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二手设备 » 二手造纸设备 »

金斯顿喷淋机械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金斯顿喷淋机械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金斯顿喷淋机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湖北天门市
  • 浏览次数215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我公司是中国最齐全的喷嘴研发生产基地之一,研制开发上千种不同型号的喷嘴及零部件整套装置,以适应造纸、冶金、纺织、环保等行业的各种需要。主要产品有:淀粉喷雾、空气喷雾、针型系列喷嘴、扇型系列喷嘴、裁纸边水针、除尘烟雾喷嘴、消泡喷嘴、漂淋螺旋喷嘴、微细雾化喷嘴、除渣器陶瓷喷嘴、除渣器尼龙喷头等等。水动移动、气动移动、涡轮电动移动、直线电动移动、变频电动移动等网毯洗涤装置。水针裁纸边整套装置;扇型低压润湿洗涤装置;新型带刷子集合管洗涤装置;空气雾化装置;气动网毯校正器;电动网毯张紧器、涂料旋振筛、过滤器、不锈钢匀浆辊、虹吸管接头、万向节、聚四氟乙烯密封圈、筛鼓、电磁离合器吸盘、上圆刀架、碟形刀、下圆刀、磨片底盘、导辊轴承壳、支架、尼龙球;退卸套、紧定套、圆螺母、止退垫圈、活节螺旋、飞刀螺栓、底刀螺栓等。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