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印刷 » 印刷设备 »

众景

  • 品牌名称:众景
  • 公司名称:天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 浏览次数445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深圳市众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由行业内顶尖技术专家组建,专注玻璃丝网印刷设备十余年。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网印机械研发及制造、产品生产售前售后人才队伍。公司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于一体,已发展成国内知名的丝网印刷设备制造厂商。迄今公司产品服务于电子、包装、广告、标签、玻璃深加工、大阳能、PCB等印刷市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已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全面导入、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计量检测体系,形成了科学高效的加工生产能力、精工制造能力与品质管理模式,主要产品通过了CE安全认证,具有独立的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行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多家国际知名玻璃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先进,品质可靠,性价比高。欢迎来厂参观指导。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