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二手设备 » 二手包装设备 »

科立华包装

  • 品牌名称:科立华包装
  • 公司名称:青岛科立华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西贺州市
  • 浏览次数2521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青岛科立华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产品喷码标识、视觉检测设备和其他包装机械的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包装设备和喷码标识技术的经验丰富的资深技术人员,能为客户提供成套的包装设备和专业的可追溯产品包装喷码标识解决方案和稳定可靠的设备,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主动式售后服务。
 
我公司现为重庆伟迪捷喷码机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地区代理商,承担着山东地区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任务。我公司是德国EBS喷码机公司在山东地区的授权代理商。生产美国惠普技术SOJET高解析喷码机的厦门升捷丰公司在山东总代理商。
 
我公司主要经销的产品有EBS250、EBS260手持喷码机、EBS230大字符喷码机和EBS6500小字符喷码机;重庆伟迪捷1810、1830等18系列喷码机;美国惠普技术厦门升捷丰公司生产的E1、E1H、E2、E6、E6E等高解析喷码机和手持喷码机。Diagraph中国的全系列TTO产品、套标机不干胶贴标机、美国Ez-Tek系列封箱机等包装设备。
 
我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和维修工程师的高度责任心,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及时的、高效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很多知名公司都和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