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斯道拉恩索与创业公司Sulapac合作,加速推动可再生材料的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8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斯道拉恩索集团与Sulapac公司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致力于加速扩大完全可再生、可回收与可生物降解材料在包装领域的使用,共同应对全球塑料废弃物的问题。

  纸引未来网讯 斯道拉恩索集团与Sulapac公司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致力于加速扩大完全可再生、可回收与可生物降解材料在包装领域的使用,共同应对全球塑料废弃物的问题。基于这份联合开发协议,斯道拉恩索将使用Sulapac授权的材料与技术,着手开发完全可再生的液体包装瓶盖。联合开发项目还将覆盖食品包装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包装等领域。
 

  斯道拉恩索包装纸板事业部负责人博安妮(AnnicaBresky)表示:“斯道拉恩索相信,现今所有用化石材料制成的产品,在未来都可以用木材制成。我们未来的业务增长将来自可再生材料的创新,通过携手Sulapac与其他合作伙伴,我们将努力推动这些创新项目的发展,共同塑造包装行业的未来。”
 

  Sulapac公司首席执行官SuviHaimi表示:“我们生活的世界需要100%可生物降解的材料。Sulapac提供的材料具备塑料的所有优点,但它却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不存在微塑料残余的问题。借助斯道拉恩索的全球资源及专业性,我们将能加快Sulapac材料在全球范围的应用。”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始于2017年。当时,斯道拉恩索推出了“加速器计划”,与阿尔托大学及一批创业公司携手合作,寻找可再生产品领域的创新理念和项目。斯道拉恩索是首家获得Sulapac授权使用材料与技术的客户。
 

  关于Sulapac公司

  Sulapac公司采用可再生与可持续的原材料生产完全可生物降解且无微塑料残余的材料。基于Sulapac的产品,品牌商能使用高品质的生态材料,彻底消除塑料废弃物,真正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SuviHaimi与LauraKyllönen,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
 

  关于斯道拉恩索

  作为生物经济的一部分,斯道拉恩索是提供包装、生物材料、木制结构和纸张等可再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相信,现今所有用化石材料制成的产品,在未来都可以用木材制成。斯道拉恩索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26000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为100亿欧元。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