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订单优选】纸引未来网携药企方到印刷包装厂实地验厂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402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由“纸引未来”平台主办的“药盒包装订单优选供应商”活动已经开始进入验厂环节。经过纸引未来平台和药企方严格的筛选,甄选出符合条件的意向合作供应商

  纸引未来网6月9日讯,由“纸引未来”平台主办的“药盒包装订单优选供应商”活动已经开始进入验厂环节。经过纸引未来平台和药企方严格的筛选,甄选出符合条件的意向合作供应商——印刷包装厂
 

  纸引未来携药企方来到印刷包装厂实地参观考察,药企方分别从原料、机器设备、印刷生产工艺技术、质量管理体系、报废处理、条码资格证、仓储存放要求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印刷包装厂以雄厚的实力+务实的精神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头条】怎么了?印刷包装行业都在看!!!

 纸引未来平台CEO刘利红女士、知名药企采购部黄总、质检部李主管合影

  

【头条】怎么了?印刷包装行业都在看!!!

 车间一角(更多现场图片请关注"纸引未来网")

  

【头条】怎么了?印刷包装行业都在看!!!

 现场探讨专业而热烈

  

【头条】怎么了?印刷包装行业都在看!!!

 华南地区最先进的打码机

  

【头条】怎么了?印刷包装行业都在看!!!

 企业家专注专业严谨的精神,令人折服!

 

   纸引未来平台CEO刘利红女士全程参与验厂环节,随着考察的工厂愈多愈有感触,在现场表示:"中国有着很多优秀的民营企业,他们在努力地求生存、求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但他们得到的外部支持很有限,作为一个行业平台,希望能帮助他们,助力他们转型升级,不要在时代的浪潮中掉队!

 

  从事印刷包装行业30多年的企业家现场表示:我们有先进的设备,有忠诚且技术过硬的员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但在今天,一方面大的经济环境不好,另一方面随着厂房和用工成本不断上升、价格恶性竞争流失了一些“大客户”,那么今天纸引未来网给我带来客户资源,让我真真正正能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红利,我深表感谢。
 

  据了解,由纸引未来网主办的"优选供应商"的实地验厂将从珠三角制造业基地开始,将携手各大品牌企业在全国展开,秀出中国制造业"中流砥柱"。
 

  关于纸引未来网VIP会员权益

  1、增加订单:对平台的订单拥有优先权。

  2、增加收益:企业利用平台发布的信息,符合条件均有平台返利。

  3、增加品牌效应:获得平台专题专栏推广,全方位宣传。

  4、增加知名度:获得平台“名人——企业老板专访”。

  5、增加资金支持:可享受“纸引通”高级服务,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6、增加仓储支持:可享受平台与央企物流商提供的免费仓储。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