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整改就关停,有这6个问题的龙港印刷包装厂要小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460
核心提示:
讯:近日,龙港市监分局重点对存在以下6方面问题的印刷场所进行整治:


  1、无证无照;
  
  2、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不健全;
  
  3、消防疏散通道未设立,防火区分不标准;
  
  4、消防设施失效;
  
  5、“三合一”;
  
  6、内部管理混乱等。
  
  上半年排查印刷安全隐患点72个,责令改正72家
  
  对于上述企业出现的问题,龙港市监分局采取行政指导建议书、预警通知书、定点跟踪服务等形式及时指导,建立行政指导企业档案。特别注重要求监管人员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和巡查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无照印刷经营户,以责令改正、限期整改通知书等文书形式做好巡查记录,保证所有的监管工作留下痕迹,有据可查。同时,相关部门的抄告函件和送达回执要存档保存,作为积极履行职责的证据。
  
  同时,龙港市监分局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畅通举报渠道,对举报件立即受理、快速分流、及时接收、有案即查、快速办结,严厉打击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冒用他人企业名称或姓名、伪造产地等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今年上半年,该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26人次,排查印刷安全隐患点72个,责令改正72家,立案查处无照及侵犯知识产权印刷案件15起,移送2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