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双胶纸的用途是什么?双铜纸的用途是什么?双同纸和双胶纸的区别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双胶纸的用途是什么?双胶纸主要供平板(胶印)印刷机或其他印刷机印刷较高级的单色或彩色印刷品时使用。 双胶纸用途广泛,各类
双胶纸的用途是什么?
 双胶纸主要供平板(胶印)印刷机或其他印刷机印刷较高级的单色或彩色印刷品时使用。
       双胶纸用途广泛,各类书籍及教科书是其首选,其次可用于杂志、彩页、产品目录、地图、挂历、日历、封面、插页、插图、产品说明书、手册、漫画、卡通书、广告海报、企业画册、宣传单、信封、簿本、笔记本、染色压纹、表单、办公/公文用纸、名片、彩色商标和各种包装品等。


双铜纸的用途是什么?
       铜版纸是一种供铜版印刷用的涂料加工纸,根据不同用途可分为单面或双面涂布,有平板纸和卷筒纸。定量一般为105~300g/m2,纸质均匀紧密,白度较高(85%以上),纸面光滑光泽度高,涂层坚牢一致,便于在印刷后获得精美清晰的图案和文字。在目前现实生活中运用很普遍,像大家看到的漂亮的挂历、书店中销售的张贴画、书籍的封面、插图、美术图书、画册等等,几乎都是用的铜版纸,各种精美装潢的包装、纸质手提包、标贴、商标等也大量的使用到它。

双同纸和双胶纸的区别是什么?
        铜版纸是一种供铜版印刷用的涂料加工纸,根据不同用途可分为单面或双面涂布,有平板纸和卷筒纸。定量一般为105~300g/m2,纸质均匀紧密,白度较高(85%以上),纸面光滑光泽度高,涂层坚牢一致,便于在印刷后获得精美清晰的图案和文字。在目前现实生活中运用很普遍,像大家看到的漂亮的挂历、书店中销售的张贴画、书籍的封面、插图、美术图书、画册等等,几乎都是用的铜版纸,各种精美装潢的包装、纸质手提包、标贴、商标等也大量的使用到它。 铜版纸是一种供铜版印刷用的涂料加工纸,根据不同用途可分为单面或双面涂布,有平板纸和卷筒纸。定量一般为105~300g/m2,纸质均匀紧密,白度较高(85%以上),纸面光滑光泽度高,涂层坚牢一致,便于在印刷后获得精美清晰的图案和文字。在目前现实生活中运用很普遍,像大家看到的漂亮的挂历、书店中销售的张贴画、书籍的封面、插图、美术图书、画册等等,几乎都是用的铜版纸,各种精美装潢的包装、纸质手提包、标贴、商标等也大量的使用到它。

timg (12)
纸引未来网:http://www.51zywl.com/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