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哑粉纸?哑粉纸和铜纸板的区别是什么?哑粉纸和铜纸板哪个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什么是哑粉纸? 哑粉纸,正式名称是无光铜版纸,是纸中的一种。哑粉纸在日光下观察,与铜版纸相比不太反光,用它印刷的图案,虽
 什么是哑粉纸?
 哑粉纸,正式名称是无光铜版纸,是纸中的一种。哑粉纸在日光下观察,与铜版纸相比不太反光,用它印刷的图案,虽没有铜版纸色彩鲜艳,但图案比铜版纸更细腻,更高档,印刷了颜色的地方也会跟铜版纸一样有反光度。

哑粉纸和铜纸板的区别是什么?
        正式名称为无光铜版纸,在日光下观察,与铜版纸相比,不太反光。用它印刷的图案,虽没有铜版纸色彩鲜艳,但图案比铜版纸更细腻,更高档。
  光滑及反光度的排列是:铜板〈哑粉〈表面加蜡的铜板纸,所以基本不反光的是不加蜡的铜板,表面非常滑且反光严重的是加蜡的,哑粉纸光滑且反光不严重
  一般哑粉纸会比铜板的薄并且白,更加吃墨,并且比较硬正,不像铜板纸很容易变形,感觉书页不平整的书肯定是铜板。
  只有彩打才会用到哑粉纸,黑白的话绝对是铜板或双胶纸(即再生纸)。
  目前大多数的广告单是铜板纸,不过品牌商品会用哑粉纸,譬如dhc,因为哑粉纸比较贵。
  
哑粉纸和铜纸板哪个贵?
价格排列是:再生纸〈铜板纸〈亚粉纸〈碳素纸
  再生纸很好认,碳素纸和哑粉差不多,就是比较厚,250页的碳素纸全彩书可以买到80左右。

timg (11)

纸引未来网:http://www.51zywl.com/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