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无碳纸?无碳纸和有色纸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什么是无碳纸? 上纸的正面接触到中纸的正面和下纸的正面都可复印,两张上纸或两张下纸是不能产生复写效果的,因为上纸的反面,
什么是无碳纸?       
       上纸的正面接触到中纸的正面和下纸的正面都可复印,两张上纸或两张下纸是不能产生复写效果的,因为上纸的反面,中纸的正反面,下纸的正面都有可供复写的化学分子赋予其表面上。上纸的正面,下纸的反面是没有的,要是都做成两面都具复写效果的纸的话成本会很高,所以,上纸和下纸比较便宜,唯独中纸是无碳纸当中最贵的!
       
有正度和大度的规格,但有上纸、中纸、下纸之分,纸价不同(见纸价分类)。
 这种纸从外表看与普通纸并无明显的不同,但是它可用来复写,产生与蓝色复写纸相同的效果(注意:欧美、南非等一些国家生产的无碳纸显色为黑色),并且不会玷污手指和衣物、更方便卫生。由于制造这种纸没有采用复写的碳料成分,因此把它取名为(无碳复写纸),简称无碳纸
 在使用由无碳纸印制出来的单据时,一般都配有一小块纸板隔在联单上,以免书写用力过大而造成垫在下面的其他联单被复写到!
 无碳复写纸不需用涂色蜡的复写纸,不用涂蜡复写纸也能复写出来,是由于涂了化学药品的缘故。多页无碳纸叠在一起直接打印或笔写即可复制出一式多份文件。具有利便清洁,还可制成齿孔式空缺电脑打印纸,实现高效连续化打印复写,无碳纸原纸的制作很重要。

无碳纸和有色纸的区别?
        有色纸有颜色
  无碳纸也有颜色
  他们之间的区别在于,有色纸不能复写,无碳纸可以复写。
  所以在同等克度的情况下,无碳纸比较贵。
  有色纸一般用于广告之类,比如招贴墙上的,或者传单之类的。
  无碳纸用于联单。还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无碳纸:上纸的正面接触到中纸的正面和下纸的正面都可复印,两张上纸或两张下纸是不能产生复写效果的,因为上纸的反面,中纸的正反面,下纸的正面都有可供复写的化学分子赋予其表面上。上纸的正面,下纸的反面是没有的,要是都做成两面都具复写效果的纸的话成本会很高,所以,上纸和下纸比较便宜,唯独中纸是无碳纸当中最贵的!



纸引未来网:http://www.51zywl.com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