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专业防锈纸,防锈纸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专业防锈纸,防锈纸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气相防锈纸系采用优质防锈原纸及高效复配的专用气相缓蚀剂(VCI LIQUID),经由特
专业防锈纸,防锈纸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气相防锈纸系采用优质防锈原纸及高效复配的专用气相缓蚀剂(VCI LIQUID),经由特殊工艺加工精制而成。在密封包装空间里,纸体内含有的VCI在常温常压下开始升华挥发出防锈气体因子,扩散渗透至被防锈物品表面并吸附其上,形成单分子厚的致密保护膜层,从而达到防锈的目的。
       防锈纸,其载体为防锈原纸,经VCI液体涂布,VCI会在适当的空间内持续缓慢地从牛皮纸中释放出来,在相对密闭的空间中形成饱和气体层,从而对该环境中的金属材料形成防锈保护。
  防锈纸的品种有:漂白型、未漂白型;覆膜型、皱纹型、覆膜皱纹型,并针对不同金属需要使用不同的VCI等级。

防锈纸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1、防锈袋包装效果彰显高大上防锈纸
  2、防锈袋定制周期短,到货快
  3、防锈袋环保无污染,安全可回收
  4、防锈袋包装物体范围广,没有局限性,可大也可小。
  5、防锈袋包装简单,且省时省人工。
  6、防锈袋采购成本低。防锈纸
  7、防锈袋可以全面防锈,不留任何死角!
  8、防锈袋防锈效果显著
  9、防锈袋防锈期限可达24个月防锈纸
  拓展知识:车漆表面经常出现锈蚀,除了常见的碰撞、刮伤外,行车时车胎弹起的小石块打在漆面上,也会使漆面出现一个个剥落的小点,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小锈斑。而这些小伤痕因为大多在不起眼处,容易被人忽视。因此,平时要定期检查车体,发动机舱盖和车身四周,一旦发现就要及时到专业美容店进行处理。

timg (18)

纸引未来网:www.51zywl.com

 
关键词: 防锈纸 气相防锈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