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欧洲计划2025年提高塑料瓶回收率至9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7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欧洲瓶装水生产商15日设定了一项目标,即到2025年之前,要将塑料瓶的回收率从60%提高到90%,以提高回收利用率和减少污染。

  纸引未来网讯 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欧洲瓶装水生产商15日设定了一项目标,即到2025年之前,要将塑料瓶的回收率从60%提高到90%,以提高回收利用率和减少污染。
 

  “欧洲瓶装水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塑料瓶包装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乱扔废弃物品现象中的一部分。
 

  据报道,尽管不同国家间存在较大差异,但目前大约有60%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瓶能被回收利用。联合会表示,他们设定的新产业目标是,到2025年将欧盟平均塑料瓶回收率提高到90%。
 

  联合会还表示,欧盟公民平均每年约饮用110升瓶装水,联合会将与再生产业一起合作,到2025年将至少25%的回收塑料瓶用于瓶装水瓶。不过,对于这些目标将如何实现、成本多少,该联合会没有给出明确说明。
 

  据报道,德国等一些国家对塑料瓶征收高额押金,以鼓励回收利用。

 
关键词: 塑料瓶包装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