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东莞建晖发布停单通知 多家龙头纸企停单引人想入非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5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继5月23日广东理文发布6月5日起停机检修的通知后,5月26日河南舞钢市环能科技停机10-15天,涉及灰底白板纸、箱板纸等多个纸种。

  纸引未来网讯 继5月23日广东理文发布6月5日起停机检修的通知后,5月26日河南舞钢市环能科技停机10-15天,涉及灰底白板纸、箱板纸等多个纸种。
 

  时隔三日,东莞建晖也发布停单通知,宣称因进口废纸原料短缺,影响公司原定生产计划,现于6月份对生产灰底白板纸及高档箱板纸进行停机检修。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9日,东莞建晖也曾宣布灰底白板纸停止接单一个星期。当时美废监管加严,废纸打包站存在惜售提价的行为,令国废价格暴涨的同时,还让不少纸厂面临着废纸原料短缺的局面。
 

  而如今美废已然解禁,两家纸厂又宣布6月份停机,这是何故?据停单函上显示,一是进行锅炉清洁排放升级改造,二是进口废纸原料短缺。但联系近期的纸价走势及市场需求来看,却又令人想入非非。
 

  按照以前的情况来看,停机之后的下一步动作则是涨价。此次多家大型纸厂宣布停机检修,显然加剧了6月份的市场恐慌,将对纸价波动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