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华制药207车间原料药智能包装线试车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0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日,新华制药(000756)207车间原料药箱装智能包装线和原料药袋装智能包装线圆满试车成功,为其他大宗原料药车间实施包装智能化提供了项目经验和借鉴。

  纸引未来网讯 近日,新华制药(000756)207车间原料药箱装智能包装线和原料药袋装智能包装线圆满试车成功,为其他大宗原料药车间实施包装智能化提供了项目经验和借鉴。
 

  该智能包装线集自动称量、自动真空热合封口、自动开箱、自动装箱、自动封箱、自动喷码、自动码垛于一体,开创了新华制药原料药自动化生产的先河。近日,杜德清副总经理带领公司大宗原料药生产车间和采购物控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207车间参观了原料药箱装、袋装智能包装线。
 

  自动箱装线的调试成功,只需进行人工上袋操作后,即能完成自动称量、自动真空热合封口、自动开箱、自动装箱、自动封箱、自动喷码、自动码垛的全自动操作过程。自动包装线上只需2--3人操作,每天可包装30吨,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保证了称量精度。
 

  全自动包装码垛生产线的使用,为公司产品技术改造、全自动连续化反应新工艺的安装再添新动力,为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实施智能化的宏伟蓝图增添了浓墨重彩!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