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集团再填新成员,利民纸品斥资4000万收购2家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6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日前,江苏利民纸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苏利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2676.82万元。

  利民纸品2676.82万收购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纸引未来网讯 日前,江苏利民纸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苏利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2676.82万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68,140,557.36元,负债总额为41,372,333.61元,净资产为26,768,223.75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231,849.50元(经审计数)。
 

  利民纸品称,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成为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有助于优化公司资源收购布局。同时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将有利于提升本公司的业务收入,未来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预期盈利性较好,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利民纸品1451.32万收购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与此同时,江苏利民纸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还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苏利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451.32万元。
 

  截至2018年3月31日,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40,691,625.99元,负债总额为26,178,356.41元,净资产为14,513,269.58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2,803,407.62元(经审计数)。
 

  利民纸品称,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成为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有助于优化公司资源收购布局。同时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将有利于提升本公司的业务收入,未来南通弘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预期盈利性较好,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根据利民纸品公布的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为616,986,681.81元,比上年度增长30.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586,736.00元,比上年度增长75.28%。2017年,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但公司通过集中统一采购控制成本涨幅,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加强销售力度、适时调整产品售价,保证了收入的稳步增长,并有效的化解了成本上涨的不利局面,毛利率基本保持稳定,同时精细化的管理也合理控制了费用的增长,净利润取得了超预期的增长。


纸引未来网官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