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包装新闻 » 正文

深圳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因违反票据管理规定被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39
核心提示:深圳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因违反票据管理规定被罚9千多
   纸引未来网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深圳市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违反票据管理规定,被监管连罚4单,合计罚款9329.38元。
 
  信息显示,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发布“(深人银票罚)罚字2017第008060号”、“(深人银票罚)罚字2017第008061号”、“(深人银票罚)罚字2017第008062号”、“(深人银票罚)罚字2017第00806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深圳市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违反票据管理规定。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发布的以上4份处罚决定书,分别作出对深圳市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处以罚款2628.99元、罚款1943.3元、罚款3000元、罚款1757.09元的处罚决定,深圳市佳之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合计被罚款9329.38元。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7年6月26日。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