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奥博纸业有限公司资产整体拍卖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39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河南省奥博纸业有限公司(奥博公司)是一家集生活用纸、特种纸研发、产销及热点联产、污水处理等为一体的大型造纸企业,公司所在地河南省辉县市。

  纸引未来网讯 河南省奥博纸业有限公司(奥博公司)是一家集生活用纸、特种纸研发、产销及热点联产、污水处理等为一体的大型造纸企业,公司所在地河南省辉县市。因债务危机,2015年8月27日,辉县市法院宣告奥博公司破产清算。奥博公司的破产财产,将采取整体处置与单独处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土地使用权、建筑物、构筑物及其辅助设施、在建工程、机器设备、办公设施以及商标、专利等生产运营类资产将整体拍卖处置,目前的处置价格为1.07亿元。
 

  现将奥博公司相关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1.奥博公司采取了“破产不停产”的策略,破产期间主营业务继续进行,部分生活纸生产线和特种纸生产线在持续运行。在2016年-2017年期间,为了适应新的环保政策,奥博公司上马了超低排放等设施设备,目前生产经营符合环保要求。
 

  2.奥博公司厂区占地面积近400亩,主要系集体用地,其中约123亩土地,奥博公司已支付了土地补偿款及部分土地款。

  奥博公司名下房产总建筑面积92000余平方米,其中87000余平方米已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书。
 

  3.生产线设备。奥博公司现有3条特种纸生产线,4条生活纸生产线,2条擦手纸生产线,年产能共计可达10万吨,其中特种纸生产线和擦手纸生产线系奥博公司自有资产,生活纸生产线系租赁取得,擦手纸生产线尚未完工。上述生产线中,其中两条2640的8缸机生产线可生产无碳复写原纸,年产能2万吨,一条2362多缸高档特种纸生产线可生产高档双胶、书画纸及美纹纸,年产能2万吨;2条韩国产2800新月型高档生活纸生产线,年产能2.5万吨,2条2800真空园网生活纸生产线,年产能1.5万吨;2条2800双缸擦手纸生产线,年产能2万吨。
 

  相关的配套设施包括:日产1400吨蒸汽的35吨中温中压流化床锅炉两台,3000千瓦抽凝蒸汽发电机组一台,3000千瓦被压蒸汽发电机组一台,日处理污水6000吨的污水处理厂一个;此外,还有配套的年加工能力达到1.5万吨的生活纸成品纸加工车间,可加工卷纸、抽纸和手帕、擦手纸及珍包纸,还有一个年产能4万吨的废纸浆自动化生产线。
 

  4.品牌。奥博公司拥有3项外观设计专利,42项商标,奥博及图牌商标由河南省工商局认证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5.环保审批。奥博公司现有主要项目已通过环保验收。另外,年产1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和年产10万吨装饰建筑构件护面纸项目已获河南省环保厅批复同意建设,但目前停建。
 

  6.政策支持。奥博公司的资产重组工作,辉县市政府将依据招商引资规定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7.根据《企业破产法》规定,破产财产的处置原则上应通过拍卖进行。意向收购方就奥博公司的整体资产收购工作与管理人达成一致后,将通过网络司法拍卖的方式最终实现资产所有权的转移。
 

  若有意整体购买奥博公司资产,可通过以下方式取得联系,以取得相关资料、进一步洽谈沟通或实地走访考察:
 

  河南省奥博纸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张生 13823700970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