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莅临纸引未来网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374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高管信息·广东领导专供》总编辑刘彦武、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春燕,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平台事业部主任李珩等一行,莅临纸引未来网,我司CEO刘利红女士携运营部相关人员现场陪同,双方就行业行情指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纸引未来网讯 近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高管信息·广东领导专供》总编辑刘彦武、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春燕,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平台事业部主任李珩等一行,莅临纸引未来网,我司CEO刘利红女士携运营部相关人员现场陪同,双方就行业行情指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纸引未来网CEO刘利红(右一)及公司管理高层与总编辑刘彦武(右三)、平台事业部主任李珩(左三)总经理助理彭春燕(右二)一行合照

  纸引未来网CEO刘利红女士就纸引未来网的发展及纸引未来网在纸张产业链中扮演的角色展开详细的讲解。她表示,纸引未来平台现今供需信息的日均百余次新信息更新,不仅给产业链内的企业带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机遇,而且高频次的供需信息更新,带来的是产业链内订单成交数量的增长,业务成本的降低。行情信息的及时更新,解决了下游企业对成本的管控难题,解决了下游企业对纸张行业信息的获取需求。 同时也得到了新华社来访客人的肯定。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纸引未来网CEO刘利红女士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CEO刘利红女士为新华社客人介绍纸引未来网

 

  在纸引未来网CEO刘利红女士的讲解和新华社客人的提问互动中,加深了新华社对纸引未来网的信心。通过新华社李珩主任对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介绍,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发现了协作共赢的契机。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双方就讲解内容展开提问互动中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新华社李珩主任对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的展开介绍

 

  最后,新华社刘彦武总编辑针对纸引未来现阶段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同,并且决定在近期筹备发布“全国纸张价格行业指数会议”,促进造纸印刷包装等纸张产业链企业的发展。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刘彦武总编辑

  

纸引未来----指引行业新未来
刘彦武总编辑
 

   刘彦武总编辑指出,随着国家工业制造2025的制定,先进制造业的提出,国家就传统行业加互联网的方向性指导,就传统企业如何跟上政策的变化?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产生无限的效益?像纸引未来网这样的集订单信息、行情信息综合性的大数据共享平台,对纸张行业产业链的推荐将是独一无二的,其对企业的转型,经济效益的提升及采购营销成本的降低将是一个最有效的问题解决平台。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