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降价趋势渐缓 瓦楞纸跌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降价趋势渐缓 瓦楞纸跌价 纸引未来网官网资讯:这次的跌价潮从6月中旬开始,一周时间内已经形成一股燎原之势,各大纸厂遥相呼应
降价趋势渐缓 瓦楞纸跌价
      纸引未来网官网资讯:这次的跌价潮从6月中旬开始,一周时间内已经形成一股燎原之势,各大纸厂“遥相呼应”、此方唱罢彼方又起。6月15日,广东江门丰达/明星纸业一不留神丢了一枚手榴弹:瓦楞纸跌170元/吨!而在当天,降价的纸厂数达到近几日峰值,足足有28家!一时间在打包站的老板心头掀起巨浪。
  1、根据近五天的废纸数据来看,原本降价纸厂数量大面积铺开,最多的时候多达28家!现在已经逐渐回落,从至少15家一下子降到了5家,降价的区间也在昨日落到50元/吨。期间也不乏有上调的情况出现。
  昨日还有有一种大盘渐稳,降价的趋势有缓和的迹象的错觉,直至今日,“停收!继续降!”的魔咒又出现了,“四川晨龙纸业降价100、云南东晟国废降100、四川迅源纸业降100、广东鸿业直至25号上班”等等......不过受最近环保停产以及纸浆涨价等因素影响,纸价有望回温也未可知。
  2、平衡就是“可以互相替代”
  当下的市场品种繁多,人们的选择性也相对更强。但是不可否认是,物价一直在上升,其中也包括成品纸价。当某种东西价摇摇摆摆不稳定,明知道受各种已知的因素影响却无法改变的时候,人们就会开始考虑选择它的替代品以求平衡。
  其中最不可逃脱的就是外废减少这个已知因素。白卡替代部分白板、进口纸替代部分国产纸、进口纸浆对冲部分外废,其它替代品取代纸箱,等等所有国内国外相关联的元素都会因为外废的减少这一个点,而重新构筑成一个全球性新的动态平衡,当下也正是这样一个涨跌互现,停机休克找平衡的过程。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