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贲科技携手玖龙纸业 降本增效提高涉税生产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0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伴随纸品市场涨势不断,行业变革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纸业巨头日益强化降本增效和内部管控,把税务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提上日程。

  纸引未来网讯 伴随纸品市场涨势不断,行业变革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纸业巨头日益强化降本增效和内部管控,把税务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提上日程。
 

  近日,大贲科技成功中标中国最大的再生纸生产商玖龙纸业的增值税信息管理平台项目,以信息化助力玖龙纸业的涉税生产力提升。这是大贲科技在广东省继TCL、真维斯之后,签约的又一大型制造业企业。
 

  依托外废进口许可证和完善的回收渠道等优势,玖龙纸业的营收持续攀升,而庞大复杂的生产线和横跨境内外的生产基地,对其财税系统提出了新的挑战。加上“营改增”实施以来,进项增值税发票处理难度增大,报账系统对接单位多、业务票量大等现实难题,玖龙纸业的税票系统率先启动了数字化改造。
 

  深耕税务领域十六年的大贲科技,凭借国内一流的专业技术、灵活高效的技术团队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对玖龙纸业的税票系统,包括销项税管理、进项税管理、发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整套定制化财税解决方案。
 

  为保证业务单据流清晰,确保SAP单据和金税发票一一对应,提高集团统一开票管理水平并减少税务风险,大贲科技对玖龙纸业进行了税务业务梳理,设计开发了集团统一开票与增值税管理系统管理平台,成功实现增值税发票寄送的全程追踪和远程开具(远程控制触发异地开票机),优化了开票岗位的人员结构。
 

  据了解,大贲科技已成功服务生产制造、金融、快消、医药等行业300多家大型集团客户、4万余家中小企业,成为多家知名企业服务平台指定服务商。此次与玖龙纸业的深度合作,大贲科技的制造业税务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达到全新高度,通过“互联网+财税”为更多制造业企业释放活力。

 
关键词: 纸业 玖龙纸业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