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岳阳林纸复印纸成功中标中信银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42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日,岳阳林纸“岳阳楼”系列办公用纸再创佳绩,高端品牌——“天岳”和“至尊”复印纸,成功中标中信银行总行,这是继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后,再一次成功入围行业标杆渠道。

  纸引未来网讯 近日,岳阳林纸“岳阳楼”系列办公用纸再创佳绩,高端品牌——“天岳”和“至尊”复印纸,成功中标中信银行总行,这是继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后,再一次成功入围行业标杆渠道。
 

  此次中标,从中信湖南分行先行试用到总行集采品牌入围,充分表明行业高端用户对岳阳林纸复印纸产品品质、物流配送及综合服务的高度认可。
 

  岳阳林纸将凭借领先的造纸技术、先进的加工设备、依托遍布全国的经销和服务体系一如既往地为中信银行各区域分行及网点用户提供更环保、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岳阳楼系列“天岳”复印纸拥有天然木浆的金品质基因,树立了产品的高身价和尊贵身份。其出色的产品特性,良好的服务品质,为各大战略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树立了信心,赢得了信赖。中信银行此番集采,通过激烈争夺,最终岳阳林纸以”岳阳楼”系列 “天岳”品牌、“至尊”品牌成功入围,纳入总行集中采购目录清单。

 
关键词: 岳阳林纸 复印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