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纸业与园林双引擎发力 岳阳林纸2017年净利大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245
核心提示:岳阳林纸今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增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将增加3.01亿到3.41亿元,约为3.3亿到3.7亿元,增幅1066.29%到1207.99%。岳阳林纸上年净利润为2822.86万元。
       岳阳林纸今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增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将增加3.01亿到3.41亿元,约为3.3亿到3.7亿元,增幅1066.29%到1207.99%。岳阳林纸上年净利润为2822.86万元。

  岳阳林纸表示,2017年净利润较上年大幅增加,主要是受所在的造纸行业进行供给侧改革、国家环保政策趋严、淘汰落后产能等因素影响,纸产品市场向好,销售价格持续提高、销售量较上年增长,使得净利润较上年大幅增加。

  其次,公司于2017年5月完成对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从6月份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预计2017年度新增园林业务净利润1.3亿元到1.45亿元。

  另外,公司2017年5月收到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后,按发行方案偿付部分有息负债,资本结构得到有效改善,2017年度财务费用中利息支出较上年大幅减少。

      纸引未来网是专业的造纸印刷包装行业的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