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铜版纸市场也现“停机潮”?华泰、晨鸣停机半月左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2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自进入6月份以来,市场需求寡淡,文化纸价继续松动,双胶纸、铜版纸价格下降200元/吨左右,龙头纸厂开始停机保价。

  纸引未来网讯 自进入6月份以来,市场需求寡淡,文化纸价继续松动,双胶纸、铜版纸价格下降200元/吨左右,龙头纸厂开始停机保价。
 

  6月5日,华泰纸业发布停机通知,宣称根据年初制定的检修计划,结合产品结构调整,公司决定对铜版纸纸机停产维保:6月6日至6月15日停机10天。

华泰纸业

  时隔一天,6月7日,晨鸣纸业也发布停机函,宣布铜版纸工厂自6月13日起停机至本月底。其原因是因年度检修及结构调整,同时为配合国家“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要求。

晨鸣纸业

  龙头纸厂在年中进行停机,此前包装纸市场已有体现。如今文化纸市场也出现停机现象,实质上是因为需求不振。
 

  据业内人士透露,从5月开始,工厂开机率低位运行,再加上铜版纸库存相对偏高,导致出货价格走跌。因此,此次停机检修不排除停机保价的目的。

 
关键词: 铜版纸纸机 文化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