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泰股份正式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67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3月13日,华泰股份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颁证仪式在东营海关举行。东营海关副关长刘永华、稽核科科长董淑英、郑烨、孙宇泓,华泰股份总经理魏文光、华泰贸易公司总经理李新泉等出席仪式。
   纸引未来讯,3月13日,华泰股份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颁证仪式在东营海关举行。东营海关副关长刘永华、稽核科科长董淑英、郑烨、孙宇泓,华泰股份总经理魏文光、华泰贸易公司总经理李新泉等出席仪式。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刘永华亲手将证书交到魏文光的手中,此举也标志着华泰股份正式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华泰股份   AEO高级    纸引未来网
 
  刘永华指出,海关AEO高级认证相当于企业进行国际贸易的“VIP证”,能够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希望公司以此次认证为契机,拓展国际贸易市场,争创更大经济效益。魏文光对东营海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生产经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努力开拓创新,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
 
  据了解,根据最新的《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注册企业的信用标准分类由原来的AA、A、B、C、D五类,调整为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和失信企业三类,其中,认证企业又分为高级认证企业和一般认证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是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企业,可享受最快进出口货物查验、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优先办理进出口通关手续等便捷措施。
 
  高级认证(AEO)条例是海关企业认证史上最为严苛的条例,到目前为止,全国通过高级认证的企业数量还不到海关注册企业总数的1%。华泰股份作为海关AA类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已经连续10多年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际环境体系认证。自2014年12月起,公司就率先开始了海关AEO高级认证工作,先后经过企业自我评估、提出申请、注册地海关初审、直属海关复审、实地认证、海关认证等阶段,认证标准包括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和附加等30多项内容。通过此次认证不仅有效推动了公司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而且将助力公司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华泰股份是山东省造纸同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建有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盐化工生产基地。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均由国际最先进设备供应商提供,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有高档新闻纸、高档铜版纸、双胶纸、轻胶纸、新型教材纸、超级压光纸、静电复印纸、生活用纸等100多个规格纸种及液氯、烧碱、双氧水等20多种化工产品。近年来,华泰股份围绕“互联网+”行动,对新闻纸机进行改造升级,创新了”新闻纸+多元产品“模式,产品获得中央机关报社、出版社的认可,先后被学习出版社和北京出版集团授予“杰出贡献单位”和“优质供应商”等荣誉称号。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