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又一知名造纸厂停机检修,6月已有5家造纸厂停机检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7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没想到6月4日又一家知名造纸厂河南新乡市亨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布6月停机检修计划,6月7日至6月20日两条线轮流停机7天。

  纸引未来网讯 没想到6月4日又一家知名造纸厂河南新乡市亨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布6月停机检修计划,6月7日至6月20日两条线轮流停机7天。在此之前,先后已有广东理文、东莞建晖、河南舞钢市环能科技、东莞金洲4家纸厂宣布6月停机检修计划。

  广东3大纸业6月停机检修日历

造纸机

造纸机

  备注:

  ①广东理文造纸PM3主要生产H级面纸、PM9主要生产N级面纸、PM12主要生产低/中克重Q级面纸,3台纸机轮流停机检修跨时近一个月,多纸种均受到影响。
 

  PM3—23万吨牛卡纸

  PM9—50万吨牛皮挂面箱板纸

  PM12—45万吨仿牛卡纸

  PM17—60万吨涂布白板纸
 

  以上是涉及到的4台纸机的年产能情况,预估:PM3减产9500吨,PM9减产14000吨,PM12减产9300吨,PM17减产12500吨。
 

  ②东莞建晖PM1主要生产灰底白板纸、PM4主要生产高档箱板纸,从6月6日至6月15日停机10天。
 

  河南2大纸业6月停机检修日历

造纸机

  备注:

  ①从6月1日起,河南舞钢市环能科技全线停机进行设备对接,预计工期10-15天。

 

  ②新乡亨利一期生产140g、165g施胶高强瓦楞纸,二期生产110g、120g、130g施胶高强瓦楞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