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太阳纸业与齐鲁工业大学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合作基地正式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76
核心提示:太阳纸业与齐鲁工业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纸引未来网讯:近日,太阳纸业与齐鲁工业大学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办公楼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公司培训宣传顾问王庆丰主持,齐鲁工业大学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孔凡功、副院长丁洪杰、实验中心主任韩文佳、制浆造纸系主任吴芹出席揭牌仪式。公司副总经理陈昭军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陈昭军对孔凡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同时相信太阳纸业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强强联合一定会推出更多造纸领域的“黑科技”,为中国造纸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纸张
 
  随后,丁洪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通过校企合作,使学院培育出更多全能型专业人才,使企业不断充实队伍、提升人才专业技术的良好愿望。同时表达了依托太阳纸业和齐鲁工业大学的资源平台,探索校企多元化合作发展的意向,期待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最后,学院院长孔凡功与公司副总经理陈昭军共同为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

      让我们庆贺这样的合作,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等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