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衢州市隆重召开特种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80
核心提示:2017年10月17日,借2017中国国际特种纸展览会成功举办之际,由中国造纸学会特种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特种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省衢州市隆重召开。中国造纸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曹振雷,衢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汤飞帆,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院长曹春昱、党委书记孙波,衢州市经信委、招商局、环保局、绿色产业聚集区和衢州市龙游县、柯江区等相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来自美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的特种纸专家,以及特种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代表330多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纸引未来网讯:2017年10月17日,借2017中国国际特种纸展览会成功举办之际,由中国造纸学会特种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特种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省衢州市隆重召开。中国造纸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曹振雷,衢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汤飞帆,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院长曹春昱、党委书记孙波,衢州市经信委、招商局、环保局、绿色产业聚集区和衢州市龙游县、柯江区等相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来自美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的特种纸专家,以及特种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代表330多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展会特种纸
 
  首先举行了衢州投资环境推介会,衢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汤飞帆首先致辞,他对前来参加近几日在衢州市举行的特种纸系列会议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欢迎特种纸行业的各位企业家到衢州市投资建厂;衢州市招商局局长俞根君做了关于衢州市投资环境推介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衢州市良好的产业环境、经商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
 
  在随后举行的高峰论坛上,美国费雪国际公司资深顾问夏敏、德国造纸技术研究所Arne Krolle博士、日本丰福纸学企画董事长丰福邦隆、中国造纸学会特种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文分别对全球、欧洲、日本及中国的特种纸市场的现状、最新动态进行了分析,对特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部分热门特种纸品种进行了预测。
 
  嘉宾演讲结束后是“中国特种纸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聘任仪式,聘请了18位特种纸行业领军人物为中国特种纸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并由中国造纸学会秘书长曹春昱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展会特种纸
 
  会议最后环节是圆桌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国特种纸产业的发展趋势及特种纸企业的出路探讨。特纸委秘书长刘文主持圆桌论坛,论坛嘉宾有浙江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良、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继华、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劲松、浙江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文龙及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求荣。嘉宾们从各自企业的特点出发,介绍了各家公司的发展战略,分享了企业在特种纸出口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在产品质量管控、产品创新、减少搬迁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如果有特种纸的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特种纸 展会 江苏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