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晨鸣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晨鸣集团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2月6日,晨鸣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在集团办公楼隆重召开。晨鸣集团董事长陈洪国作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2月6日,晨鸣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在集团办公楼隆重召开。晨鸣集团董事长陈洪国作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为“打造千亿企业 铸就百年晨鸣”不懈奋斗》的主题讲话,回顾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年的战略目标和举措,为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洪国董事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市场形势及主要原材料大幅涨价的较大压力,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打造团队、严细管理、业务精湛、创出佳绩”的十六字方针,拼搏进取,创新实干,取得了令人振奋、令人鼓舞的辉煌成绩。企业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整体实力大幅增强,跨入千亿企业行列。
 
    2018年是晨鸣成立60周年,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打造千亿企业、铸就百年晨鸣”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十六字工作方针,充分发扬“发现问题、迅速解决”的企业作风,坚持以提升管理为主线,以提高效益为中心,狠抓项目建设,全面做好稳运行、促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职工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公司建厂60周年献礼!
 
    与会期间,参会人员根据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增强了发展信心,坚定了必胜信念,只要按照集团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就一定能够开创企业更加辉煌的新局面。
 
    会上,销售公司总监李振中、制造事业本部副总监张文华、企业管理中心集团总裁助理陈刚、寿光晨鸣分管领导信效林、员工代表张捷和崔大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晨鸣集团总裁耿光林对培训学习、备件管理、薪酬绩效等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强调公司将把关爱员工作为集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由晨鸣集团副董事长尹同远主持。集团部室全体干部员工、子公司及寿光本埠各工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纸业 晨鸣纸业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