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英包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12项议案,去年净利润翻番至4403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8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5月14日,华英包装发布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该公告指出,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于当天召开,共审议通过了12项议案。

  纸引未来网讯 5月14日,华英包装发布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该公告指出,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于当天召开,共审议通过了12项议案。根据相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议案审议程序等方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月23日,华英包装(839272)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5.95亿元,同比增长48.52%;实现归母净利4402.73万元,同比增长121.84%。华英包装称,2017年业绩增长原因为,一是产品平均单价上涨了44.95%,二是优化了产品结构,五层纸箱增加590万平米,增加销售额1750万元。
 

  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人宋保民,2000年9月13日,公司前身“郑州华英包装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2月3日,“郑州华英包装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据媒体4月3日消息,近日华英包装股东宋小红向河南鼎胜典当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用于质押股东个人融资。据了解,华英包装股东宋小红向河南鼎胜典当有限公司质押的1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5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52%,质押期限为2018年03月28日起至2018年06月27日止。
 

  2016年10月1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英包装证券代码:839272)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挂牌。华英包装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30亿元、3.55亿元、9151.86万元。
 

  资料显示,郑州华英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瓦楞纸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涵盖市场策划、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所产瓦楞纸箱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家电、轻工、通讯、医药、机电等产品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摇盖纸箱、套合型纸箱、折叠型纸箱、滑盖型纸箱、固定型纸箱、自动型纸箱、内衬件。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