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维美德将向华东某纸厂提供箱板纸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39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维美德将向浙江某纸厂提供一条高速箱板纸生产线。纸机以废纸浆为原料,生产高档瓦楞芯纸,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运行。

  纸引未来网讯 维美德将向浙江某纸厂提供一条高速箱板纸生产线。纸机以废纸浆为原料,生产高档瓦楞芯纸,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运行。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8年第2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类似项目的市场价格一般在2500万 – 3500万欧元之间。
 

  客户投资该项目的目的是提高产量并增加市场份额。维美德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范泽先生说:“他们近年来的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希望借助更大规模的生产设备以提高产量,增加市场份额。维美德众多良好的供货纪录是客户信赖我们并选择我们高效可靠技术的基础。新型喷涂式施胶机也是其中一个决定因素。”
 

  供货技术信息

  维美德供货是一条完整的箱板纸生产线,包括损纸收集、流送系统、OptiFlo Foudrinier流浆箱、配备真空靴板与陶瓷条的OptiFormer Hybrid成形部、OptiPress Center压榨部、OptiRun烘干部、包括上料系统与胶料制备系统在内的OptiSizer Spray施胶机、板纸机通风设备以及OptiReel Pope卷纸机等。供货还包括Valmet IQ 质量检测系统(QMS)。
 

  板纸机(网)幅宽7250毫米,设计车速1400米/分,将以废纸为原料生产定量在60 – 140 克/平方米的从瓦楞芯纸,设计产量1200吨/日。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