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理文亨奇联姻阿里零售通原生竹浆生活用纸迎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4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全球十大造纸企业之一的理文集团5月15日在杭州宣布,正式与阿里零售通“联姻”,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智慧渠道,共同助推理文亨奇原生竹浆纸抢占日益看涨的生活用纸市场。

  纸引未来网讯 全球十大造纸企业之一的理文集团5月15日在杭州宣布,正式与阿里零售通“联姻”,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智慧渠道,共同助推理文亨奇原生竹浆纸抢占日益看涨的生活用纸市场。作为一家拥有42年历史、从事造纸22年的全球最大的造纸企业之一,理文集团始终坚持环保、再生可循环的经营理念,研发出了原生竹浆生活用纸品牌——“理文原色”。其生活用纸亨奇品牌采用中国资源丰富的竹子作为造纸原材料,融入竹子健康、舒适、环保、生态等天然属性,理文亨奇面市后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理文亨奇联姻阿里零售通原生竹浆生活用纸迎新发展

 

  原生竹浆纸抢占日益看涨的生活用纸市场阿里零售通负责人表示,选择理文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阿里零售通看好理文集团的成本优势、产能优势、竹桨本色纸的优质特性和市场发展前景。通过强强联手,阿里零售通将给理文享奇品牌提供一个更高效的发展平台,而理文集团将给阿里零售通提供价廉质优的产品,双方共同做强做大。当天下午,中国著名女星赵丽颖作为理文原色纸巾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了阿里零售通理文专供发布会。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