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阳江高新区维达纸品项目拟6月下旬投产 首期第一批次年产7万吨生产线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9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阳江高新区维达生活用纸生产项目首期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人们熟悉的维达卷纸、抽纸将在阳江市生产基地生产销售。

  纸引未来网讯 阳江高新区维达生活用纸生产项目首期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人们熟悉的维达卷纸、抽纸将在阳江市生产基地生产销售。15日下午,记者走访项目建设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厂房、办公楼等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首期第一批次年产7万吨生产线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计划于今年6月下旬投产。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阳江高新区珠海(阳江)产业转移工业园港口片区,远远便看到该项目以蓝色基调为主的钢架厂房和仓库,整个生产基地主体框架显现。走近厂区,只见员工宿舍楼、生产车间、厂库、污水处理池、锅炉动力设备区等主体建筑已完工,科研办公楼装修和厂区配套停车场、篮球场建设也进入扫尾阶段。生产车间、仓库内工人正在抓紧安装调试造纸生产、立体厂库机械设备,争分夺秒为项目下月投产做好准备。
 

  维达阳江纸业项目是珠海对口帮扶阳江引进的又一个重大项目。项目位于珠海(阳江)产业转移工业园港口片区,是上市公司维达集团在国内建设的第10个现代化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70亿港元,总规划5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及护理用品。首期项目占地400亩,规划年产高档生活用纸19万吨,并分三批次建设,其中第一批次为年产7万吨的生产线。
 

  项目现场负责人汤润湛介绍,该项目于2015年9月落户阳江并举行项目奠基仪式,于2016年年初正式动工建设,经过2年半的努力,终于迎来开花结果的关键时刻。“目前,公司招聘的首期200多名员工已就位,并分批到江门公司总部参与培训,厂区各项设备计划6月初进入试运行,并按照6月下旬正式投产的目标做好各项冲刺准备。”汤润湛说。
 

  据悉,该项目生产的维达卷纸、抽纸产品主要在华南地区、东南亚地区销售。项目投产后将与维达集团在华南地区原有的3个生产基地形成高效的生产、物流、销售网络,竞争优势更为突出。
 

  预计,第一批次年产7万吨生产线年产值约10亿元。
 

  谈及未来发展计划,汤润湛表示,在第一批次7万吨生产线投产后,公司将于明年尽快启动首期19万吨第二、第三批次生产线的厂房及设备建设,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整套自动化生产设备都是采用世界同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生产设备。其中从意大利引进的原纸生产机器是全球同类生产设备的佼佼者,不但烘干效果好,而且节能环保。该项目采用的立体存储仓库模式,不但减少了仓库用地面积,增加了库存量,并且采取数控设备全自动存取货物,有效节约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对于市民所关注的污水排放问题,汤润湛表示,厂区污水处理池将安装监测设备,与当地环保部门实时联网,全程监控,确保污水处理达标后再排放。此外,厂区锅炉设备也将对尾气进行脱硫除尘工艺处理,达到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