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维美德华南区服务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16   责编:陆玮琪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维美德华南区服务研讨会于3月22——24日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特别针对中低速纸机的相关技术与服务展开,主题为“致力于推进中低速纸机的稳定性和运行性”,来自华南区十多个纸厂的4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纸引未来网讯,维美德华南区服务研讨会于3月22——24日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特别针对中低速纸机的相关技术与服务展开,主题为“致力于推进中低速纸机的稳定性和运行性”,来自华南区十多个纸厂的4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三个板块组成:3月22日下午,维美德广州服务中心参观;3月23日,全天会议;3月24日上午,维美德客户工厂参观。
 
  维美德广州服务中心主要为华南区客户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各种辊子服务、维护服务、工艺支持及备品备件服务。大家不仅参观了服务中心的现代化设施,还了解了专业的辊子知识,先进的机械维修和工艺技术诀窍,更借机学习到了维美德先进的工厂管理方式,收获颇丰。
 
  全天会议围绕中低速纸机的运行性和可靠性,诠释了覆盖全厂的工艺优化升级和设备维护管理,以及自动化控制的全面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穿插的“专家门诊”环节,针对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立即建议解决方案,直接高效。
 
  银洲纸业于2015年底引进两台维美德OptiFlo稀释水流浆箱和两套先进的质量控制系统Valmet QCS及稀释水控制,并于后续采用维美德压榨辊、施胶辊包覆服务,压光辊研磨服务,效果显著,得到工厂管理层及操作员工的普遍认可。此次开放给同行参观旨在共同交流成功经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纸业行情,造纸印刷包装求购信息,上纸引未来网。

 

 
关键词: 纸厂 设备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