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伊利姆集团2018年将提高对中国纸浆和包装纸的供应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浆纸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50   责编:赵引鹏
核心提示:俄罗斯伊利姆(Ilim)集团将提高对中国纸浆和包装纸的供应量
 
 
  纸引未来网讯,2018年4月12日,伊利姆Ilim在郑州召开商务会议,讨论增加对该地区的供应。河南省23家主要造纸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上述23家纸张年产量为333.4万吨,纸浆消耗量为每年125.7万吨。
 
  伊利姆宣布将增加其在河南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份额。在造纸生产设施的发展下,该地区的纤维需求增长,主要是对漂阔木浆和包装材料的需求增长。河南欣豫国际浆纸有限公司将担任伊利姆集团的河南经销商。
 
  伊利姆集团的副总裁Dmitry Grechkin说:“伊利姆集团是公认的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市场纸浆品牌之一。伊利姆集团的产品使用于中国20个地区的500多家工厂。纸浆供应给中国用于生活用纸产品,以及各种类型纸张的生产,包括印刷纸、涂布纸等。在未来的5年,伊利姆集团计划增加超50万吨的浆纸供应给中国,大部分为漂针、漂阔木浆和牛皮卡纸。”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