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业新闻 » 正文

高栏欧港正式获批保税经营资质将加快建设华南纸浆物流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3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近日,珠海高栏欧港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栏欧港”)正式获得保税经营资质,成为珠中区域首家在码头海关监管区域设立保税仓库的企业。

  纸引未来网讯 近日,珠海高栏欧港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栏欧港”)正式获得保税经营资质,成为珠中区域首家在码头海关监管区域设立保税仓库的企业。
 

  据介绍,2016年,珠海港集团与全球纸浆物流服务巨头——欧港集团共同投资3.3亿元成立高栏欧港公司,并携手在高栏港建设和经营纸浆物流分拨中心,填补华南地区缺乏专业纸浆物流集散中心的空白。
 

  今年以来,高栏欧港促成全球纸浆行业生产巨头Fibria在珠海试运行保税业务,并完成珠海—阳江纸浆首航,为维达工厂送达首批生产原料,纸浆装卸量屡创新高。保税仓库建设,已成为高栏港加快建设华南纸浆物流中心的关键要素。
 

  通过海关多部门的通力合作及高效协同,高栏欧港于近日正式获得保税经营资质,同时也成为珠中区域首家在码头海关监管区域设立保税仓库的企业。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构筑华南纸浆国际中转及贸易集散基地。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