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长沙印博会助推湖南印刷业崛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33   责编:赵引鹏
核心提示: 纸引未来网讯,2018“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中部(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度全省印刷企业法人和生产负责人法规培训也将同期举行。
  纸引未来网讯,2018“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中部(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度全省印刷企业法人和生产负责人法规培训也将同期举行。
 
长沙市树木岭印刷联盟

 
  今年长沙印博会得到了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成为北京印展、东莞印展之外重要的区域性展会,是对两大印展的有益补充。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印刷企业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各类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工艺。长沙印博会成为湖南印刷企业提升内涵、补齐短板的理想平台。
 
  此次在长沙印博会期间举办的同期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不仅有印刷法规培训,还有印刷业创新发展论坛。这些活动既满足了湖南印刷企业的发展需求,又有利于企业把握发展趋势。对于湖南印刷企业而言,参加长沙印博会本来就有路途较近、费用低廉、便于组织的优点,组委会又精心安排,提供长沙市内交通食宿,大幅减轻了企业负担。业内人士表示,长沙印博会这一平台,将有力推动湖南印刷业崛起。
 
关键词: 印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