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印刷新闻 » 正文

欧洲文化纸陆续发布7月涨价函 增幅5%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22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纸价上涨,牵一发而动全身。大有一方(包装纸)唱罢,另一方(文化纸)登场的趋势!

  纸引未来网讯 纸价上涨,牵一发而动全身。大有一方(包装纸)唱罢,另一方(文化纸)登场的趋势!
 

  纵观行情变化,近期油价、煤价和废纸价格普遍上涨甚至大涨,浆价也高位稳定,对造纸成本构成新的影响,纸厂的日子会变得不太好过,包装纸的逆袭行情,会否引发其他低迷纸品的蠢蠢欲动?
 

  欧洲文化纸陆续发布7月涨价函

  日渐高企的全球纸浆价格正在不断影响文化纸市场,进入五月,欧洲部分文化纸生产企业发出涨价通知,7月1日后,涂布和非涂布的文化纸价格均有5%以上的增幅。
 

  南非Sappi纸业计划将LWC和MWC的销售价格上调6-8%。“
 

  意大利Burgo集团宣布将全球销售的LWC和MWC价格上涨7-8%。
 

  瑞典SCA宣布所有涂布和未涂布机械浆文化纸的价格上涨40欧元/吨。
 

  这三家企业仅是宣布涨价的部分欧洲企业,由于纸浆价格持续看涨,下半年,全球文化纸市场还将保持高景气度,价格还将一直保持高位运行。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