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奥斯龙明士克集团砂纸原纸6号纸机开始生产乳胶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网络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7   责编:黄曼曼
核心提示:经过长达2年多时间的投资改造,奥斯龙明士克集团阿诗石工厂6号纸机终于在3月中旬试车了。

  纸引未来网讯 经过长达2年多时间的投资改造,奥斯龙明士克集团阿诗石工厂6号纸机终于在3月中旬试车了。在为期2周的试生产中,成功地生产了15%深咖啡色乳胶纸,15%加化纤白色乳胶纸和30%浅棕色乳胶纸。原纸质量完全符合质量标准,并且在原纸均匀度,稳定性方面有所提高。6号纸机的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将正式开始生产乳胶纸。
 

  6号纸机的改造项目开始于2016年。随着乳胶纸等轻型纸基需求的增加,奥斯龙明士克集团原有纸机的产能无法满足市场的要求。公司因此决定投资2600万欧元,对原6号纸机组进行改造。包括厂房延长,包装线移位和自动化升级,纸机增加在线浸渍和涂布设备,以及在线监控和颜色自动控制系统,历时2年的改造顺利完成。
 

  新的6号纸机有效宽度为330cm,可以生产轻型牛皮纸,15%和30%含量乳胶纸,和加化纤的各种乳胶纸。新机器第一期计划增加约30%的乳胶纸产能,未来长期计划可以增加至现8号机产能的2倍。6号纸机将从18年5月份开始正常生产各种型号的原纸,并逐步提高产量。而且6号纸机大幅宽的设备,配合8号纸机,可以高效地生产94-165cm各种幅宽的原纸,满足客户不同数量,宽度等的要求,将极大地提高交货能力和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