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信到华泰集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377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山东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信一行到华泰集团进行调研。东营市国税局张伟局长、张俊希副局长,广饶县国税局王曙光局长、高明副局长,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华泰股份董事长李晓亮陪同调研。
       1月18日,山东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信一行到华泰集团进行调研。东营市国税局张伟局长、张俊希副局长,广饶县国税局王曙光局长、高明副局长,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华泰股份董事长李晓亮陪同调研。
 
       宋永信一行先后到华泰展厅、45万吨新闻纸生产车间和70万吨铜版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对华泰集团以振兴民族纸业为己任,联合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国际最先进造纸基地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李建华表示,华泰集团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通过调整产品结构、设备改造升级、技术工艺创新等,实现公司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取得了企业生产经济效益稳定增长。
 
      华泰集团作为连续十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百强榜的企业,产业规模和实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宋永信对华泰集团保持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形势给予认可,希望公司继续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切实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华泰
      华泰股份是山东省造纸同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建有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盐化工生产基地。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均由国际最先进设备供应商提供,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有高档新闻纸、高档铜版纸、双胶纸、轻胶纸、新型教材纸、超级压光纸、静电复印纸、生活用纸等100多个规格纸种及液氯、烧碱、双氧水等20多种化工产品。近年来,华泰股份围绕“互联网+”行动,对新闻纸机进行改造升级,创新了”新闻纸+多元产品“模式,产品获得中央机关报社、出版社的认可,今年先后被学习出版社和北京出版集团授予“杰出贡献单位”和“优质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