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卢卫伟先生辞去民丰特纸董事长、董事职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17
核心提示:因个人原因,卢卫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卢卫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卢卫伟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纸引未来网讯:因个人原因,卢卫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卢卫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卢卫伟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卢卫伟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履行职务”,卢卫伟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后至新任董事长产生之前,将由公司副董事长曹继华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新任董事长、董事和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卢卫伟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正常生产经营。

        最后有纸张等求购需要,上
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