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恒安集团“心相印”“品诺”“竹π”等成为世界环保大会唯一推荐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17
核心提示:2018年1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WEC)将在北京召开。近日,大会组委会致函恒安集团,正式确认集团旗下“心相印”“品诺”“竹π”等成为本届大会唯一推荐产品。
   纸引未来网讯:2018年1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WEC)将在北京召开。近日,大会组委会致函恒安集团,正式确认集团旗下“心相印”“品诺”“竹π”等成为本届大会唯一推荐产品。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恒安集团“心相印”从供应商的选择与原材料的生产,到生产工艺的提升,再到设备系统的改进,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心相印对于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条件极为苛刻,要求供应商只选择合法的、产地清晰、可追溯的、可再生木材用于纸浆生产,生产工艺应采用先进的技术,尽量减少水、木材和能源的使用,从木材,到纸浆,每个环节都力求满足可持续发展的严格要求。
 
  在生产工艺方面,心相印不断推陈出新,从原材料的配比等方面研发推出了湿水不易破、黄金柔韧1:1的系列纸巾,提升了产品的耐用度,减少了资源的浪费。心相印生产公司的水循环系统,实现了污水“零排放”。
 
  如今,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相印不仅专注于产品的品质提升、技术创新和服务完善,更始终以环境的保护与改善为己任。
 
  据悉,世界环保大会(WEC)于2008年在中国发起,致力于推动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事业,倡导世界各国向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转变,以共同应对全球能源和生态环保问题。
 
  心相印成为本届大会的“唯一推荐产品”,是生活用纸领域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品牌。这也是暨恒安集团荣膺第十届WEC“国际碳金奖”、CEO许连捷先生被特别授予“碳金变革者奖”之后,恒安集团在环保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

        最后有纸张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