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利纸品走出了一条自己的“扩张”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03
核心提示:12月13日,四川华利包装纸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纳溪区举行。此次签订的东莞华利纸品有限公司包装纸项目,落户在泸州高新林竹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高强度复合包装纸板,将安装瓦楞纸全自动化生产线2条。
   纸引未来网讯:12月13日,四川华利包装纸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纳溪区举行。此次签订的东莞华利纸品有限公司包装纸项目,落户在泸州高新林竹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高强度复合包装纸板,将安装瓦楞纸全自动化生产线2条。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四川华利包装1.5亿元

  纸板项目落户泸州
 
  12月13日,四川华利包装纸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纳溪区举行,纳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区领导程少华出席签约仪式。蔡宗炜代表区政府与东莞华利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在项目意向书上签字。
 
  据悉,此次签订的东莞华利纸品有限公司包装纸项目,落户在泸州高新林竹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高强度复合包装纸板,将安装瓦楞纸全自动化生产线2条,配置630千瓦供电设备、生活用水管、运输车辆、蒸汽系统、消防系统等配套设施,规划用地面积70余亩。
 
  签约仪式上,蔡宗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蔡宗炜表示,“今天签约的四川华利包装纸项目战略合作项目,是纳溪竹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也是区政府今后重点支持的林竹产业园项目,我区将以最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盈利,在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进程中,作出来自于企业的贡献。”
 
  华利纸品的“扩张大计”
 
  东莞市华利纸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瓦楞纸纸板、纸箱生产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5家子公司。子公司主要位于广东、江西、湖北、湖南、四川等地区。
 
  东莞华利纸品近来动作连连,在上个月刚刚在湖南湘潭投资2亿元,打造的华利纸品公司总部及中、高档瓦楞纸纸板、纸箱生产项目。此次又在四川签下纸板项目,通过布局华中、西南地区,华利纸品走出了一条自己的“扩张”之路。
     
       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