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吉宏包装拟出资255万元 设立合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705
核心提示:12月14日,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强申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拟成立合资子公司思塔克纸业(上海)有限公司。
   纸引未来网讯:12月14日,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强申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拟成立合资子公司思塔克纸业(上海)有限公司。找纸张就上纸引未来网
 
  吉宏包装拟出资255万元

  设立合资子公司
 
  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2月14日发布公告,吉宏包装与强申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申包装”)于2017年12月12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思塔克纸业(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实际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思塔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吉宏包装拟出资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强申包装拟出资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吉宏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吉宏股份整合市场优质资源、拓展主营业务,进一步扩大销售区域及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关于强申包装和思塔克纸业
 
  强申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此次吉宏包装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合作伙伴,强申包装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主要业务包括销售包装材料、印刷包装材料、印刷器材、建筑材料、钢材、金属材料、化工产品等等。
 
  投资设立的子公司为思塔克纸业(上海)有限公司,同样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主营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印刷器材;包装技术专业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

       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提升了盈利能力。最后如果有任何纸张等求购需要,上纸引未来网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