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安德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93
核心提示: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安德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调研。
   纸引未来讯,6月25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安德一行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调研,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陪同。
 
  王安德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环境保护和资源循环利用情况的介绍。在了解到企业环保投资达40亿元,各项环保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时,王安德给予充分肯定。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安德一行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调研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
 
  在城市中水回用车间,当了解到这个项目可以有效回收利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的中水,每年可以节约1000多万吨水资源时,王安德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除了节约大量淡水资源外,还减少了排污量,这也是未来的一个方向,有很强的示范引领意义。
 
  亚太森博投资6800万元建设的城市中水回用项目,每年节约的水量可供20万个普通家庭(约60万人)使用。这是全国第一个再处理回用城市中水用于锅炉和循环冷却水补水的项目,为城市中水处理回用、推广找到了成熟可行的解决方案,被评为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案例。该项目模型已进入国家环保宣教基地展示推广,得到了环保部、水利部、山东省领导及德国GIZ等机构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