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造纸股》永丰余动荡,华纸董座:不会受波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75
核心提示:至于华纸与永丰余是否有交叉持股情况,黄鲲雄表示并不是交叉持股,华纸在双方未合併前本来就有投资机制,除了有投资永丰余集团内的一些公司外,在适合时机一样有投资集团外其他公司,希望藉此为股东取得最好获利。
   纸引未来讯,华纸(1905)今日召开股东常会,对于母公司永丰余(1909)集团大家长何寿川遭收押,董事长黄鲲雄表示,公司为独立上市公司,4年前併购永丰余文纸事业部是为垂直整合、提升竞争力,认为不会受此次事件波及,对永丰余动盪亦以平常心观看发展。
 
华纸董事长黄鲲雄(右)、总经理黄志成(左)
华纸董事长黄鲲雄(右)、总经理黄志成(左)
 
  黄鲲雄表示,受国际浆价低迷影响,华纸去年营收虽创新高,但仍是最艰困的时期,要感谢员工的努力。华纸也做了许多结构上的改变,虽然在国内受到影响,但因开拓国际市场而有弥补回来,公司营运获利结构、海外比重一直在上升。
 
  黄鲲雄认为,华纸同仁专注本业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对员工及股东的责任。对于持股55.7%的大股东永丰余此次事件动盪,黄鲲雄表示,华纸是独立上市公司,认为绝对不会受到此次事件波及。
 
  华纸2012年合併永丰余文纸事业部,黄鲲雄指出,4年来主要进行垂直整合、提升竞争力,提升產能效率、改变產品结构,朝科技纸张开发,改变自去年第四季起持续反应。华纸对自己的期许更高,未来将继续努力,相信今年会做得更好。
 
  至于华纸与永丰余是否有交叉持股情况,黄鲲雄表示并不是交叉持股,华纸在双方未合併前本来就有投资机制,除了有投资永丰余集团内的一些公司外,在适合时机一样有投资集团外其他公司,希望藉此为股东取得最好获利。
 
  对于跟何寿川认识多年,如何看待这次事件,黄鲲雄则回应,这件事很难讲,将用平常心看待事件发展,因为他的最大责任,还是要跟华纸员工及股东们交代。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