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城市赛精彩上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产业链B2B平台  浏览次数:559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5月13日晚,2017第三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济南城市赛在长青商业街精彩上演。比赛现场人山人海,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四强选手刘大山担任现场评委导师。
   纸引未来讯5月13日晚,2017第三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济南城市赛在长青商业街精彩上演。比赛现场人山人海,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四强选手刘大山担任现场评委导师。
 
  据了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是由福建恒安集团主办。从15年开始,恒安集团为爱音乐的人们搭建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在全国开展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心相印茶语之星唱享赛,前面两季比赛特别邀请梦想导师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2013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作为活动的南北区导师及评委,吸引众多音乐爱好者关注、参与。
 
  今年恒安心相印与音乐再度牵手,开展第三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本次大赛全新改版,引入了”音乐汇”的概念,4位好声音学员导师亲自坐镇,寻找刚好的声音。正好也符合我们这次品牌的新定位’黄金柔韧1:1,刚好让你更好’”恒安集团济南区域销售总经理刘璐介绍到。
 
  此次活动区别于传统的线下路演和简单的线上报名线下参与的形式,在赛制上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在海选、城市赛、总决赛的每个环节中,都是线上联合线下进行O2O无缝对接,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进行多次的逐层筛选,确保了赛事公平合理的同时更是对选手实力的有力保障。
 
  据悉,2017第三季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在全国北京,沈阳,杭州,合肥等12个城市举办。本次比赛导师队伍再次升级,采用全新的战队PK方式,四大好声音人气选手——朱强,刘大山,徐林,吴映香担任赛事导师,亲临城市赛现场与你一起寻觅隐藏在城市中刚好的声音,每站城市的冠军选手将加入导师战队,全国12强将携手各自的导师,一同站上武汉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最后的殊荣,更有机会和乐坛大腕——田馥甄Hebe同台。
 
  今年是恒安与音乐相约的第三年,第二季茶语之星唱享赛活动走过全国12座重点城市,线上线下总报名人数突破50万,吸引了全国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受众面辐射上千万人群,为一大波新生代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渠道。
 
  纸引未来是造纸、印刷、包装行业的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集行业资讯、在线交易、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产业链B2B平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抬升企业利润空间;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高企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