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民丰特纸当选浙江嘉兴上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430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讯,3月10日,浙江省嘉兴市上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揭牌成立并举办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民丰特纸作为促进会的主发起单位之一,此次当选为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自此,嘉兴市上市企业多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加强行业自律的交流平台,这将为资本市场“嘉兴板块”的进一步扩张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
   纸引未来讯,3月10日,浙江省嘉兴市上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揭牌成立并举办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民丰特纸作为促进会的主发起单位之一,此次当选为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自此,嘉兴市上市企业多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加强行业自律的交流平台,这将为资本市场“嘉兴板块”的进一步扩张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上,胡海峰充分肯定了上市公司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作用,他指出,嘉兴上市企业还存在着行业分布不尽合理和资本回报率相对不高等问题。他相信,在嘉兴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将涌现更多的上市公司,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促进会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助力我市上市公司抢抓机遇,发展完善,实现腾飞,为嘉兴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丰特纸董事长卢卫伟在会上表示,民丰特纸于2000年上市,上市以后对改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对接低成本资金、提升企业知名度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促进会的成立,对于我们嘉兴地区的上市公司来说,在信息共享、取长补短、促进业务上会有很大帮助。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