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来源:www.51zywl.com  作者:纸引未来  浏览次数:473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8日下午,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7年3月28日下午,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博士、秘书长江曼霞女士、中国造纸装备公司总经理李杰辉、技术总监Mr.Gregory M Welcher、广东宝索企业董事长彭锦铜、执行董事彭锦潮、佛山市南海区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启标、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彬、溧阳市江南烘缸制造有限公司董事何汶洵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广东宝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佛山市南海区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辽阳慧盛造纸机械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关彬、溧阳市江南烘缸制造有限公司董事何汶洵等共同出资组建。
 
  广东宝拓全资并购辽阳慧盛是广东宝索企业集团发展壮大企业实力的一个重要举措。并购后,辽阳慧盛(包括慧丰)将造纸机整机业务并入广东宝拓,不再从事造纸机整机业务。此后辽阳慧丰(慧盛)将继续向老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业务。
 
  广东宝拓并购辽阳慧盛公司后,在广东宝索企业引进欧洲一流技术的同时,整合宝拓造纸设备有限公司在真空圆网卫生纸机和辽阳慧盛(慧丰)在新月型卫生纸机上的技术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深入的拓展中国乃至全球高级卫生纸机市场,为生活用纸行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成套设备服务。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