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楼书是什么?西安设计楼书要多少钱?楼书用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楼书是什么?楼书设计要多少钱?楼书用途  楼书是什么? 楼书是房地产开发商或销售代理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的重要资料,是
楼书是什么?楼书设计要多少钱?楼书用途  
楼书是什么?
       楼书是房地产开发商或销售代理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的重要资料,是房地产广告的一种重要形式,它较大众媒体上的房地产广告和销售宣传资料更为详实和丰富。楼书设计要多少钱?在设计这个领域内似乎是没有一个恒定的标准的,尤其是地产行业一般情况下,基本型到完美型,我所在的城市平均价应该在20000-200000如果自己公司有能力强的设计队伍,那成本可以忽略了。
    楼书用途: 电子楼书,顾名思义,可以理解为“电子”与“楼书”的结合:“电子”为运用当今流行的数码技术表现,包括三维模拟、多媒体技术、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楼书”针对的是目前传统的楼书表现手法,是传统楼书通过数码技术的扩展表现。
  电子楼书并非简单意义上的将纸质的楼书做成电子版的翻书形式。电子楼书是配合置业顾问在销售楼盘时使用的一种工具,除了对楼盘的一些基本情况的介绍外,通过触屏互动增加了购房者在买房过程当中的趣味性。电子楼书当中运用到了三维动画技术,把设计样板间变成了可通过路线设定或是手指触控去观看的三维动画,通过真实材质的贴面和渲染,画面精美逼真,十分具有沉浸感。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