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上海哪里有纸业厂?上海纸业厂都聚集在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  上海哪里有纸业厂?上海纸业厂都聚集在哪?  上海的纸业厂有很多,大多数上海纸业厂都聚集在光复、崇明、武夷、峨山。近期
   上海哪里有纸业厂?上海纸业厂都聚集在哪?
  上海的纸业厂有很多,大多数上海纸业厂都聚集在光复、崇明、武夷、峨山。近期,全球最大纸业公司,美国国际纸业在其官网发布重大消息,宣布正在为其在中国和东南亚的瓦楞包装业务寻求买家。而且,国际纸业还称已与中国合作伙伴山东太阳纸业有限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其所持有的55%股权悉数转让。
  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在中国包装行业引发轩然大波,此事件给行业造成的震撼可见一斑。
  根据国际纸业官网发布的资料,该公司在中国拥有近20家纸制品企业,覆盖范围遍及全国,而且均属设备先进,规模较大的纸包装厂。按照国际纸业的说法,公司已经与一家很有实力的中资企业就收购事宜达成口头协议。那么,究竟是哪一家企业会一口吞下这么大盘子的包装工厂集群呢?
  于是,该事件引发行业人士大猜想,大家给出的一长串名单,其中比较知名的企业包括玖龙、山鹰、合兴、太阳、理文、美盈森、合兴等。到底哪一家最有可能呢?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