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纸引百科 » 正文

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要求和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作者:纸引未来网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纸引未来网讯:纸杯是我们常见的一种一次性用品,其实它在印刷制作的时候主要是使用纸材来印刷的,那么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要求是什么,要怎么处理?
 纸杯是我们常见的一种一次性用品,其实它在印刷制作的时候主要是使用纸材来印刷的,那么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要求是什么,要怎么处理?

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要求

      印刷纸杯的时候,原纸一般是有着比较强悍的表面的,防止在印刷的时候出现掉毛掉粉的现象,而且它的表面最好是有着比较好的细腻度,这样着墨才会均匀。
 
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要求

纸杯印刷的纸张表面处理

在制作纸杯的时候,纸杯印刷纸张要进行处理,使其表面清洁,干燥,平整,没有污渍。对于PE等材料,虽然说它表面致密光滑,但是还是要事先进行电晕处理,这样可以提高纸张的表面张力。
纸杯印刷对纸张表面的处理
 
 



【免责声明】

1、纸引未来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平台网站立场无关。

2、纸引未来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

3、如有侵权请直接与作者联系或书面发函至本公司转达,及时给予删除等处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